ok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手繪凝膠美甲

其實 芯媽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手部保養跟凝膠美甲了~

有人說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其實看到芯媽的手 感覺就有點滄桑 ~

因為一直碰水做家事 又沒有好好的保養...

因為最近跟著旁胖拔去拍照 同行的友人就問 芯媽 你怎麼沒有去做指甲

這樣當胖拔的手模 應該會更漂亮~

1560784661-4055743031_l.jpg

看完手模照 心裡默默os 對阿~ 好像應該要來做個美甲

順便保養一下我這做家事有著厚繭的雙手

所以今天就來這間在台南東區已經營許多年的【Miss Bello 貝蘿小姐 】

IMG_8700.JPG

一進門 就會看到這隻可愛的貓~

時不時都會晃到你面前刷個存在感

據說很多客人都是衝著他來的呢

IMG_8504.JPG

IMG_8522.JPG

牆上還有掛有專業級的證照唷~

IMG_8526.JPG

闆娘也細心準備了小點心跟氣泡水 讓我解解嘴饞

IMG_8540.JPG

今天芯媽的指甲短短的 ~ 

是因為前陣子 育兒生病 

芯媽為了不要讓指甲去傷到育兒細嫩的皮膚

索性一次全剪了 但又很想美化我的指甲

所以 在溝通時 就選了短短指甲適合的可愛風格

是現在小朋友界都蠻夯的-【熊熊遇見你】

說實在的  還沒做之前 

大家可以看看 芯媽這雙做很足的家事手

指甲邊邊其實繭蠻厚的

ok1 (2).jpg 

在做凝膠美甲前 不外乎的就是先修型

IMG_8493.JPG

然後再做基礎的修潤

一開始是會先上個指緣油

軟化指甲邊緣的厚皮

IMG_8511.JPG

接下來就是泡泡溫熱的水 軟化芯媽的指緣粗厚繭

等下要修的時候就比較軟 也比較好處理

IMG_8514.JPG

推指甲的甘皮 她們用的是塑膠的材質

比較不會傷到甲面 (坊間其實都是用鋼鐵的 感覺他們真的很細心)

IMG_8534.JPG

然後再修剪一下指緣的甘皮

IMG_8557.JPG

OK7.JPG

再來是用這個幫邊邊的繭慢慢磨去 

其實在家芯媽都會用Y字刀推它~

但其實 有時力道沒用好 很容易過頭變傷口(有點悲劇)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還可以有享受的感覺!

IMG_8543.JPG

用儀器磨完 就要清潔一下囉~

當然清潔也是用儀器 乾淨又省時

IMG_8546.JPG

最後 會用櫸木棒 把剩下的細節推乾淨

IMG_8551.JPG

修完厚繭  整個手指頭都變得年輕了!

不是黃臉婆的手 (哈哈 是有多老啊!)

ok3 (2).jpg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手繪凝膠囉!

他們採用的都是美國知名的Gelish 光療凝膠原料

這個品牌可是口碑很好而且還是市面上最流行最穩定的產品

所以可以很放心那些原料覆蓋在你的指甲上

IMG_8586.JPG

一開始會先做基礎的底層

page.jpg

做好基底就要開始手繪了唷~

說真的 手繪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跟繪畫天分

感覺闆娘根本就是個插畫家來著~

就這樣 邊看 邊畫 邊照光

page2.jpg

我的指甲就完成了!

說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闆娘畫的大大~ 

闆娘整個手路就是超級細緻!

這麼細小的牙齒 也畫的超穩的!!

根本超級神手來著

S__5595200.jpg

 

以為做完手繪凝膠就結束了嗎~

其實 最後最後的重頭戲就是保養啊~

芯媽的手 因為洗衣 洗碗 洗小孩 常常碰水

然後沒有常常擦護手霜 所以其實手都蠻乾的!

這個手部的保養 會將保養霜 塗滿你的雙手到手腕

IMG_8652.JPG

然後再用加熱墊 熱敷15~20分!

敷完整個手 跟之前的觸感 真的差超級多的~

IMG_8655.JPG

整個課程做完後

就到他們外面的布景坐一下~

結果芯芯一直投以羨慕的眼光 跟我說 我看一下啦~

IMG_8699.jpg

後來我就跟胖拔說~

以後一定要定期給人家做手部保養~

感覺做了心情開心 摸起來也舒服 

重點是~ 才會有動力繼續做家事!

(根本是為了想去做保養的藉口 哈哈哈~)

而且做完手繪凝膠後  幫胖拔拍照都會不自覺的一直想叫胖拔

快點拍我的手指甲!    快點拍我的熊啊!  哈哈~

既然拍了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熊熊遇見你在我手指甲的特寫~

除了拿食物要拍~

page.jpg

OK21.jpg

逛街看到熊熊遇見你的商品 也要拍~

藉口說 這個芯芯很喜歡可以買來送給她

(其實是想買來跟我指甲拍合照 媽媽想要購物 總是有百百款理由)

ok4.jpg

【 Miss Bello 貝蘿小姐】店面不大 但其實他的服務項目很多~

有美甲、美睫、清粉刺、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熱蠟除毛....等

而且這些項目也有首次優惠的體驗價 

IMG_8672.JPG

芯媽做完指甲立馬預約下一次試作其他項目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 Miss Bello 貝蘿小姐】

📮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22號

📞 06 209 7353

🈺 上午11:00 -  下午8:00 (採預約制)

FB


歡迎來小芯芯粉絲團按讚👉隨時掌握 🍴美食 🐾旅遊 🚼親子資訊喔

合作邀約請來信:singsinghong@gmail.com或私訊八字眉芯芯粉絲團

arrow
arrow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