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36.JPG 

某個週六的早上芯芯媽到了喬安娜當個小貴婦

貴婦當然就是把臉臉變的漂漂亮亮的

ok31.JPG 

ok20.jpg 

ok22.jpg 

ok23.JPG 

ok24.JPG 

 

ok26.JPG 

ok27.JPG 

ok28.JPG 

所以到了喬安娜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做做臉 …

喬安那的美容師 聽說經驗非常豐富

ok25.JPG

一開始會先諮詢

換上美容衣後就開始享受這做臉的過程囉

這次我體驗的是晶漾透白療程

一開始 美容師會先幫你溫和的卸洗臉上的髒污

在卸洗的過程 美容師的巧手會稍微按摩 喚醒肌膚的能量ok7.JPG

ok16.JPG

洗卸完成後 就開始進行煥膚~

美容師說他這次是用海藻萃取膠幫去除老廢角質讓皮膚比較透亮

過程可能會稍微刺刺的 但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所以感受性也不同

      芯芯媽是覺得蠻舒服的ok6.JPG 

 去除老廢角質後就是芯芯媽一直以來恐懼的  清     粉     刺    !!

清粉刺 據說是可以改善臉部的毛孔粗大的問題

雖然芯芯媽粉刺不多 但粉刺卻都很深層 曾經被清的淚流滿面(爆痛的)

但我不得不說這美容師真的很厲害

讓芯媽還來不及覺得很痛 就換下一顆了

 

粉刺清除後 美容師會用冰冰涼涼的東西幫你舒緩剛剛清粉刺的肌膚

舒緩後 會再利用導入儀 幫我乾乾的肌膚補水保濕

ok17.JPG 

膚質清爽水嫩後 就是手技的舒壓按摩了

經驗豐富的美容師說後續的手技按摩 不僅能舒緩芯媽平時疲憊的臉還能達到鎖水的效果

ok19.jpg 

保濕 紓壓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加強肌膚養分的吸收 敷臉!!!

美容師有特別強調他們都是使用軟膜喔! 雖然軟膜的成本比較高 但效果很好所以 她們绝不用紙張面膜

而軟膜的效果比較好 是因為軟膜可以有熱帳冷縮的效果 剛敷上的3~5分鐘 因皮膚是整個被密封在軟膜內 

而體溫讓皮膚表面溫度升高使毛孔張開 可以充分的吸收軟膜的精華

而她們的軟膜 是採植物萃取的軟膜 也比較溫和 也比較不會過敏

軟膜卸除後就可以明顯感到 皮膚真的很透 很亮 很細緻

但這樣還沒有結束喔~ 

美容師還會依你的膚質幫你上基礎保養品 還有隔離霜~

讓你走出門還可以繼續保護著這剛剛做好的跪婦臉   

做臉的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 


結束了做臉過程…  但貴婦行程可是還沒結束喔

ok35.JPG 

接下來 就是可以讓最近畫淡妝的芯媽每天多賴床15分鐘

就 是 植 睫 毛

 

這裡美睫的材質很多,但因為芯媽的眼睛很容易癢癢,所以就跟美睫師說我想要用最舒服的那種

於是美睫師就幫我用了霸王睫毛,這個材質真的很舒服喔~

然後美睫師會詢問想要什麼的眼型,芯媽以往都是選擇眼尾長,所以美睫師舊開始依我選擇的眼型開始搭配囉~


一開始 美睫師會先幫妳做基礎的眼周清潔

ok9.JPG 

在用紙膠固定眼睛時   美睫師還貼心用了眼膜一起保護我的下眼皮~   

讓我在過程中也可以幫我的眼睛加強保濕~

ok10.JPG 

因為最近芯芯媽都走淡妝路線,所以這次幫我選用的是12、13公分的長度下去做搭配

ok11.JPG 

每次植睫毛芯芯都會好奇的在旁邊看著 (亂著) 繞來繞去 爬來爬去

ok8.JPG 

但為了我的目周雙眼

叫他不爬 當然是不可能的

還好這裡有準備電視(陪伴專區)

播著妖怪手錶( 么乖咧 么乖咧~ ~~   花起起)

還有很擄獲小朋友的粉紅豬小妹

暫時讓芯芯乖乖坐好

ok29.JPG

美睫師多娜終於可以專心的幫我美美的

ok12.JPG 

ok13.JPG 

過程除了這專業的椅子很舒適之外(差點又要睡著)

美睫師的手法也很俐落,感覺沒有多久就植好了~

ok14.JPG 

因為怕膠還沒完全乾,所以美睫師很有耐心用專用的風扇幫我吹乾

吹的差不多了,就會上睫毛雨衣

然後就繼續吹~  感覺真的有貴婦被呵護的感覺~

因為美睫師實在太細心~  也太有太耐性~

ok15.JPG 

瞧瞧我的眼型是否很自然 又很美麗!

ok2.JPG 

ok3.JPG 

ok4.JPG 

ok33.jpg 

特別推薦這間店,是因為看到芯媽許多同事都有來造訪

來過的同事 眼睛都變得好漂亮

而且有時他們店還會不定期的做一些優惠,詳情就請上FB

喬安娜美睫美甲美容芳療新秘

店址:台南市東安路181號

美麗預約:
TEL:0929455643 多娜/dona
LINE ID:8668sw

ok32.jpg

arrow
arrow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