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旅遊🚼親子 合作邀約請來信👉【singsinghong@gmail.com】/私訊【八字眉芯芯粉絲團】
OK38.jpg

今天要吃什麼???
不知道,不然去吃火鍋好了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33.jpg

小北商場附近前陣子陸續新開了好幾家餐廳 ,而且阿每一家規模都不小
也因為這樣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來這尋找靈感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16.JPG

胖拔跟芯媽平常喜歡買些酒還有下酒菜回家看電影享受一下
畢竟有了小育兒這樣已滿足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8.JPG

好熱~好熱~現在只要一出門掛在嘴邊就是這兩個字
一天不來上幾杯飲料根本沒辦法好好工作下去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K22.JPG

胖拔始終認為在以小吃聞名的台南要玩創意美食實在不容易
不容易在於短期爆紅也許不難,但要能持續且穩定得經營下去才是更重要的課題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2.JPG

這家店胖拔大概已經想寫一兩年了
但每次總是臨時起意的想吃,所以就一直沒機會帶相機來好好紀錄一下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K14.JPG

前幾天看到熱血在FB分享這家布條金醋V的早餐店
對於這類型的早餐店胖拔一向很有興趣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29.jpg

北門路靠近和緯路這一帶屬於九六老眷村社區
附近賣的大多以麵食,包子,燒餅之類的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10.JPG

除了對蛋餅有股莫名的熱忱外
肉燥飯差不多可以排在最愛美食第二順位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40.jpg

說到台南眷村美食
以胖拔個人理解大概就是落在水交社,九六新村改建的北門路以及大林國宅這須些區域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K1.JPG

話說胖拔第一次吃魚鱗凍大概在兩年前吧
初次聽到魚鱗凍時眉頭很自然的皺了一下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k21.JPG

前陣子胖拔表妹從香港回來,整趟行程就是無極限的一直吃吃喝喝
身為一個愛好美食的胖表哥當然得盡地主之宜

八字眉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